竞技风暴

好莱坞模范夫妻离异 《百万美元宝贝》独身(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9:58 新华网

  

好莱坞模范夫妻离异《百万美元宝贝》独身(图)

  新华网消息,据法新社1月10日报道,两次奥斯卡金奖获得者希拉里·斯旺克与8年的丈夫、演员查德·洛分手。

  斯旺克的发言人对法新社记者说:"希拉里和查德已经决定分手,但是他们希望能够
顺利度过这段不愉快的时间。"

  尽管斯旺克的发言人拒绝透露斯旺克与丈夫分手的原因,但是美国名人电视网说,这对儿夫妇已经试着分开一段时间了,但是现在还没有最终同意永久性离异。

  斯旺克与丈夫查德1997年9月28日结婚。当时,他们已经相识5年。在结婚、

离婚犹如儿戏的好莱坞明星中,斯旺克和查德长时间以来被称之为模范夫妻。

  31岁的斯旺克比丈夫名气更大。在好莱坞大导演伊斯特伍德执导的影片《百万美元宝贝》中,斯旺克扮演了女子职业拳手,摘取了2004年奥斯卡影后桂冠。2004年,斯旺克在《男孩不哭》中的出色演技,让她首次获得奥斯卡影后称号。目前,斯旺克已经完成的两部影片准备今年放映。其中一部是《THE REAPING》,另外一部是真实描绘神秘暗杀事件的《黑色大丽花》。

  斯旺克的丈夫洛现年37岁,曾经在30多部电视剧和几部影片中担任重要角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