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杭州首届体育庙会乐趣多多 教练们要现场“背妻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5:11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由本报与农夫山泉联手打造的杭州市首届体育庙会吸引了无数人的关注,玩的、乐的,不单普通人有兴趣,连参加表演的教练也眼热,纷纷报名参加趣味项目。

  青年会健身中心的周华教练,本来要参加当天的健美表演的,不过看到有扳手腕的比赛,周华放弃了一显肌肉的机会。“扳手腕可是我的强项,为了参加这个项目,我只好放弃表演了。因为我要养足力气,嘿嘿,说不定冠军就是我的。”

  而俞茂涛更是兴致勃勃地报了两个项目——趣味乒乓球和背妻跑。用他的话来说,“这可是杭州市首届体育庙会,不去好好玩一把,就太可惜了。”

  静园瑜伽的总教练余晓凡当天将会进行情侣瑜伽的表演,不过她说,除了让别人看,她还要自己乐。“到时我要去参加趣味羽毛球,别人都以为我看起来柔柔弱弱的,其实,我的力气可不小。还有我还要参加背妻跑,平时让男朋友背我,他肯定不乐意,到时,他就没办法了。”

  参与其中,其乐融融,看到他们不闲着,大家也赶快来参与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