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短道速滑外界评价高 蓝立出言谨慎至少一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2:56 黑龙江日报

  对大家最关心的短道速滑队备战情况,蓝立出言谨慎。有了杨扬和李佳军等老将的加盟,短道速滑队军心稳定。“如果光是一帮小将出征,大家心里的底气都不足。杨扬和李佳军归队后,小队员们心态就平静了。平时,杨扬和李佳军也跟他们讲怎么调整心理状态,军心特别稳。”

  外界对中国短道速滑队的评价特别高,但请蓝立预测中国队能夺几枚金牌,他笑着
不肯正面回答。“短道速滑项目的偶然性很大,预赛、1/4决赛、半决赛、决赛,选手们要经过四场比赛,很容易出现失误、犯规等现象。”再三追问下,蓝立说:“争取至少一枚吧。”

  有了去年国庆期间在杭州成功举办短道速滑

世界杯的经验,蓝立透露,冬季项目中心正在考虑,“都灵冬奥会后,带着在冬奥会上夺牌的队员到全国各地参加巡回表演。”不过,具体会去哪些地方还没有敲定,“什么地方请就到什么地方去。”

  据蓝立透露,中国短道速滑队将随中国奥运代表团一起于1月22日前往

意大利,在都灵附近进行最后的赛前适应性训练。2月6日,中国短道速滑队进驻都灵奥运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