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冬季两项世界杯德国站 女子竞速赛中国4人进前2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23: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冬季两项世界杯德国站比赛1月8日在德国的奥伯霍夫落幕,中国队在1月7日进行的女子7.5公里竞速赛上一共有四人入围前20名,其中刘显英位列第12。在刚刚结束的女子12.5公里团体出发赛上,刘显英同样跻身前20,排在第13位。男子比赛中中国小将张成业排名第16位。

  中国队本次比赛派出了六人参加女子7.5公里竞速赛。最终有4位选手成功晋级前二
十名,其中刘显英排在第12位,她在卧姿和立姿项目射击中分别脱靶1发和两发子弹,最终的成绩是25分54秒9。候玉霞,孙日波和董雪分列17到19位,中国队另外参加比赛的选手孔颖超排在第21位,殷巧排在第36位。冠军被两枚奥运金牌得主德国人威尔海姆-凯蒂获得,成绩是23分45秒9,亚军和季军分别被瑞典的奥洛夫森和挪威的特隆霍姆夺得。

  今天刚结束的12.5公里团体出发赛

中国队派出了刘显英,候玉霞和董雪参加,与冬季两项其他比赛实行间隔出发时间不同,团体出发赛所有运动员将同时出发。刘显英在两轮的卧姿和立姿射击中一共射失掉4枚子弹,最终她以40分43秒的成绩排名第三,小将候玉霞和董雪在射击上发挥不佳,分别射失掉7枚和6枚子弹,最终排在第21位和26位。冠军被德国选手玛蒂娜-格拉高夺走,世界冠军皮勒娃和奥运会冠军卡特琳-阿佩尔分列第2和第3。

  在

世界杯前八项比赛结束以后,候玉霞以115分排在总积分的第四位,刘显英得到了87分位列第20。其他中国选手均在30名以后,德国的威尔海姆-凯蒂,瑞典的奥洛夫森和俄罗斯的伊西穆拉托娃分列前三位。在国家杯的总积分榜上,中国队以总分2864分排在第7位,德国,俄罗斯和法国分列前三位。

  男子比赛中国队仅派出十冬会两枚金牌得主张成业参赛,在男子10公里竞速赛中,张成业射击项目中发挥出色,10发子弹仅有2发脱靶,最终以28分41秒8的成绩获得第16名。冠军被法国老将德弗兰斯内夺走。这是张成业本赛季第二次跻身前20名。在男子选手总积分榜上张成业以35分排名第40位,这在亚洲男子选手排名中是最高的。

  冬季两项世界杯本赛季第五站比赛将于1月11日到15日在德国的鲁珀尔丁举行。

  (小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