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锦赛非职业赛四强产生 丁俊晖经纪人次轮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1:31 我的台球网
世锦赛非职业赛四强产生丁俊晖经纪人次轮落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MY147讯 英国当地时间2006年1月6日,2005/2006赛季世界锦标赛首先进行了两轮非职业选手的比赛,丁俊晖的英方经纪人加里-巴尔德利(Garry Baldrey)也参加了该项比赛的争夺,不过他在第二轮比赛中2-5被默罕迈德-哈斯努(Mehmet Husnu)淘汰,已经结束了他的世界锦标赛之旅。

  世界锦标赛向所有选手敞开大门,资格赛阶段给非职业选手预留了两个席位,获得
非职业前两名的选手将与职业选手一起参加资格赛的比赛。

  英国时间1月6日11:00首轮比赛开战,加里-巴尔德利5-4战胜德尔-史密斯(Del Smith)、菲尔-席顿(Phil Seaton)5-2战胜德尔莫特-迈克格林切(Dermot McGlinchey)、托尼-诺尔斯(Tony Knowles)5-2击败莱斯-多德(Les Dodd)、尼尔-塞尔曼(Neil Selman)5-2击败斯蒂芬-奥梅罗德(Stephen Ormerod)、格里特-比吉德-雷吉(Gerrit bij de Leij)5-2胜伊恩-斯达克(Ian Stark)。五名获胜者与不战而胜的斯蒂番-马兹罗希斯(Stefan Mazrocis)、默罕迈德-哈斯努(Mehmet Husnu)和阿里-巴西里(Ali Bassiri)进入了第二轮(8强)的争夺。

  在18:00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默罕迈德-哈斯努5-2击败加里-巴尔德利,斯蒂番-马兹罗希斯、托尼-诺尔斯和格里特-比吉德-雷吉,分别以5-0横扫阿里-巴西里、菲尔-席顿和尼尔-塞尔曼,顺利进入四强。四强比赛中斯蒂番-马兹罗希斯将与默罕迈德-哈斯努争夺一张参加职业赛的入场券,另外一个参加职业赛的人选将在托尼-诺尔斯和格里特-比吉德-雷吉之间产生。

  四强的比赛将在英国时间1月7日11:00进行。1月8日职业选手的资格赛将如期上演,我国选手丁俊晖将亮相赛场,我国另外两名选手梁文博和金龙将在1月9日迎来他们的首场比赛。(Tige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