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建安要向前辈取经 邸安和:我一直在等着他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3:12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付智勇)走下中国男排帅位之后,邸安和就通过媒体向周建安发出过邀请,如果需要邸安和愿意将这些年执教中国男排的一些心得毫无保留地全部告诉周建安。昨天周建安接受采访时表示,联赛开始后他将游走于各个赛区挑选队员。其中南京就是他选秀的一站,当然向邸帅取经也是来宁的一个很重要的内容。

  据悉,周建安会先到北京看四川男排和北京男排的热身赛。联赛开始后,他将先前
往辽宁葫芦岛,观看辽宁队和八一队的联赛。之后,周建安会来到南京,在观看江苏男排比赛的同时,向前主帅邸安和“取经”。

  在谈到即将来宁取经一事,周建安表示,我一直想去拜访邸帅,他对中国男排的现状,世界男排的格局知道得都比我清楚,我要向他学习这些宝贵的经验。

  邸安和知道周建安即将来宁的消息也非常高兴,“是吗,他要来南京,那好啊,我一直在等着他呢。我自己手边也留了一些关于中国男排现状的资料,相信对他也一定有用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