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家男排筹建新国家队 周建安选国手不看年龄看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0:56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据新华社电 国家男排新帅周建安在成都表示,由于今年要参加世锦赛、亚运会,当务之急是看联赛、选国手,组建好新一届国家队。并坦言,只看球员水平不看年龄。

  对于年轻化问题,他解释说:“只要队员水平高,就应该进入国家队。年龄并不能成为高水平运动员进入国家队的一个障碍。”对于国家队的组成,他说:“我还是要在联赛中去考察队员能力,我的队员必须是各个位置上国内水平最高的。”

  四川男排主教练周建安去年12月出任中国男排主帅,目前正在着手新国家队的筹建准备工作。5月份新的中国男排将到芬兰、波兰和捷克等国访问比赛,试验火力;7月份中国男排将在成都挑战世界排球联赛同组的荷兰、塞黑和美国等世界一流强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