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鲜花掌声迎接勇士回家 南极点探险队王石昨返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4:26 深圳特区报
鲜花掌声迎接勇士回家南极点探险队王石昨返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讯】(记者杨昕颜)昨天上午,“华润超越极限”南极点探险队的勇士们乘坐飞机顺利抵达香港,继而王石、曹峻、张梁和阿旺4名队员马不停蹄地经由皇岗口岸返回深圳。在口岸边检大楼前,深圳市企业家协会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欢迎仪式,用鲜花和掌声迎接勇士回家。

  昨日,在结束了十几个小时长途飞行之后,思乡心切的勇士们除香港队员钟建民和
浙江队员吕钟凌之外,其他4名队员由香港直接返回深圳。上午10点迎接勇士归来的人们早早就来到了深圳皇岗口岸边检楼前,“热烈欢迎探险勇士从南极凯旋”的红色大横幅悬挂在楼前,乐队、鲜花早已就位,人们满怀热情,只等英雄出现。

  10点30分,在众人的翘首企盼中,接载勇士的汽车缓缓停靠在皇岗口岸边检楼前。车门一开,王石最先探出身来,人群立刻沸腾了起来,等待已久的万科员工将鲜艳的花环套在王石的脖子上,现场乐声四起,张梁、曹峻和阿旺也相继走下车来,在人群的簇拥下,四个胡子拉碴的大男人显得有些“受宠若惊”,几乎被人们的热情淹没。人们都争着跟他们合影,王石的鼻子上还贴着胶布,即便如此,这副尊容也受到女粉丝的热烈“追捧”。在南极途中同样被冻伤的曹峻、张梁也顶着脱皮的鼻子与前来迎接他们的亲友合影留念,看到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张梁直感叹:“回家的感觉真好。”

  “华润超越极限”南极点探险队是去年12月8日从香港启程,队员们经历了气候极其恶劣和身心严重不适应的考验,终于12月28日成功抵达地球的最南点——南极点,王石由此完成了“7+2”极限探险活动,成为深圳完成该计划的第一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