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乒队首次大循环全部结束 马琳提前两轮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1:14 华夏时报

  本报实习记者张大鹏报道昨天晚上9点半,国家乒乓球队的首次大循环全部结束,马琳最终以12胜3负的战绩赢得本次队内大循环的冠军,这也预示着他基本提前锁定了世乒赛团体赛的资格。

  前两日表现不佳的王励勤和王皓触底反弹,分别以8胜7负与10胜5负的成绩位居大排名的第5名与第3名。

  马琳提前两轮就已经锁定冠军,提到首次试用的6分金球制胜,马琳连称:“比预想的要轻松多了。胜率高只能说明偶然性大了不少,回头也得看录像多总结一下。”

  王皓是带伤上阵,正手威力比平时少了很多,只有在反手时才能发力抢攻。也许是感觉自己前面输了太多,放下了包袱,王皓昨天的比赛如有神助,最后一直追到第3名。赛后刘国梁告诉记者:“王皓应变能力稍微差一些,在刚开始打6分制时没有找到感觉,等找回感觉后就好多了。”

  昨晚的王励勤不苟言笑,第一个下到场地里热身,比赛中也没有像以往那样用叫喊鼓励自己。赛后他就急匆匆地走了,似乎对自己的成绩不是很满意。

  刘国梁告诉记者:“去年

世界杯1/4决赛时,王励勤对阵波尔,在比赛前半段总是非常吃力,反观波尔的前半段非常有杀伤力。所以比赛下来后,我就有了以后在训练中多练习6分球的灵感。这次比赛让每位选手都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