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5乒超赛场外援闪亮 波尔希望新赛季不再打短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0:5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亚莎报道 波尔、吴尚垠、柳承敏、福原爱、梅兹,2005年的乒超联赛赛场,因为这些外籍选手的注入,而多了一些亮色。

  2006年,根据乒羽中心的新规定,一家俱乐部可以注册2名外援,必须在赛前将其注册好,途中不得随意更换。看来,像吴尚垠、波尔、梅兹等临时火线救急的零工,估计很难在2006年乒超赛场出现。

  得到这一消息后,记者在第一时间和波尔取得了联系。波尔表示:“这个赛季,我们德甲哥能俱乐部的任务很重,从一月份开始,我们就要准备欧洲冠军联赛、俱乐部冠军对抗赛和德甲联赛的比赛。根据德国乒协的决定,我可以参加两个国家的联赛,而这在以前是不可能的。不过今年德国乒协是否同意我来中国打比赛,我还不是很清楚,但我本人很喜欢中国。”2005年,波尔在中国打了几场联赛,拿到了三十万出场费。当然,最让波尔看重的,是中国的市场和球迷的关注程度。波尔表示,不排除在中国打半个赛季的可能。“柳承敏就是在中国联赛中受到锻炼,成长为超一流选手的。如果德国方面允许,我将考虑来这里逐步加大和中国选手的接触,只是希望到时候别输得太惨。”

  波尔还透露,早在2005年12月之前,就有两家中国的俱乐部和他接洽过,但由于德国方面的安排还没有办妥,波尔还处在犹豫阶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