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在即 丁俊晖四道难关横亘眼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9:3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 管欣)在经过十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后,重返英伦的丁俊晖在当地时间3日上午开始了备战世界锦标赛的调整训练。回国之后不停参加各种活动让小晖有些疲惫,抵达英国后,丁俊晖美美地睡了一觉。小晖昨天接受记者的电话采访时说:“现在我的生活又恢复了往日的宁静,时差已经倒过来了,但是回国这段时间没怎么练球,目前的主要任务是尽快恢复状态。”他将在北京时间1月8日晚参加世锦赛资格赛的第一场比赛。

  世锦赛赛程十分漫长,从1月5日至3月中旬将进行两个阶段的资格赛,直到4月才开始正赛。丁俊晖虽然夺得英锦赛冠军,但其排名尚不具备种子选手资格,因此必须从资格赛打起。1月5日至7日进行的是非职业选手资格赛,丁俊晖将于8日首次出场。第一阶段资格赛分为三场,丁俊晖第一个对手是英格兰老将斯图尔特·曼恩。首轮过关后他将与世界排名第75位的英格兰选手布赖恩·摩根交手。

  如能再次过关则将遭遇世界排名第42位的苏格兰名将朱·亨利。倘若连闯三关,丁俊晖将进入第二阶段资格赛,此时他也将迎来真正的挑战———现世界排名第10位的英格兰选手巴里·霍金斯。这也是丁俊晖资格赛中的最后一次考验,只要战胜霍金斯他就将晋级正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