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少儿乒乓球总决赛 厦门选手获一银一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4:45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第三届中国乒协“银晖杯”少儿乒乓球总决赛日前在惠安结束,厦门选手在女子甲组团体比赛中获得亚军,在男子甲组比赛中获得男子单打的第三名。

  由国家乒羽中心举办的第三届中国乒协少儿乒乓球总决赛,是全国少儿最高水平 的乒乓球比赛,参赛选手来自中国乒协举办的新星杯、向阳杯、开拓杯、创新杯、奥星杯、娃娃杯、幼苗杯、四环杯等八大杯赛团体比赛前两名的选手,这次比赛集中了全国各地66支球
队的230名优秀乒乓球后备人才。

  比赛只进行团体赛和单打较量。在女子甲组团体比赛中,由郭健、韩丽华、林俐芳、陈涵颖组成的厦门队从小组赛开始就一路闯关打进了决赛,最终获得该组的团体亚军。

  在男子甲组男子单打比赛中,厦门选手李一获得了第三名。李一还与队友张皓、郭凯合作获得男子团体第五名。

  在其他组别的比赛中,厦门选手杨森还在男子乙组单打比赛中获得第五名,李子烨获得了单打比赛的第八名。

  这是厦门选手第一次参加全国少儿

乒乓球总决赛,也是
福建
选手参加全国少儿比赛取得的最好成绩。

  (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