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争霸赛更需要行武精神 回顾决赛阶段选手感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3: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张亭宾:“我最初练武完全出于兴趣,没想到要做职业选手。可这一做上职业选手,却再也舍不得放开了。以后我还要加倍努力,至少要打到2008年!比赛多少次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有行武的精神,不断进取,也为把中国的武术、格斗推向世界做一份贡献!”

  刘献伟:“姜春鹏敢打敢拼,作风硬朗,技术全面,中国武术需要的就是这样的选手
。多一些这样的选手和比赛,能让更多的人了解散打,尤其是国外的观众,让他们看到,中国的武术并不是花拳绣腿做表演,而是实打实的真功夫。”

  张勇:“对手刘训磊虽然练拳时间不长,但是实力很强。自己最擅长的是腿法,拳法也不弱。但是一开始就被对手两次摔倒在地,所以稍微有些慌乱,并没有完全的发挥出自己的实力。最后是利用高鞭腿踢对手,抢点得分才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秦力子:“获胜的最大秘诀在于心态好,每次打比赛都很轻松,不会计较得失。”

  熬特根巴特尔:“特别喜欢挑战,对手实力越强他就会越兴奋,打得越好。和大级别的比赛太富有挑战性了,我会更加努力,争取在武

状元比赛中打得更精彩。”

  杨晓靖:“比赛具有偶然性,最后谁能成为武状元很难说,他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姜春鹏:“以前参加的比赛都没有进行过直播,这次能让这么多观众同步看到比赛,可以增强大家对散打的了解,希望大家更多的支持这样的运动项目。”

  付佳纯:“我第一参加比赛就获得了市里的第二名,这让我很开心,也更坚定了我练散打的决心。我还从来没得过第一,以前打比赛总是第二,但是我对自己很有信心。” (黄瀛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