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月归队目前正积极恢复 赵蕊蕊有望征战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2:15 华夏时报

  本报讯 因为伤病离开中国女排将近一年的赵蕊蕊终于要归队了。陈忠和表示,赵蕊蕊有望在世锦赛的时候出现在比赛场上。

  今年女排最主要的任务是10月31日至11月16日在日本举行的女排世锦赛。为了备战世锦赛乃至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陈忠和此前安排了冯坤、张娜、杨昊和宋妮娜4人集体手术。

  “2006年上台阶,首先是成绩要有所提高。另外,从我们自身来讲,训练强度、密度及效率上也要有突破。”陈忠和现在已经为2006年训练和比赛定下了时间表,“队伍将于2月18日在郴州集中,在那里训练一个多月后,到广东拉练检验一下第一阶段训练情况,然后开赴漳州。我们2006年的第一站比赛还是在宁波,是4国女排赛,这次来的队伍比较强,包括将和我们在世锦赛同组的俄罗斯队。”这也是雅典奥运会决赛3比2逆转对手后,中国队第一次与俄罗斯队交手。

  相对而言,由于大

冠军杯赛上中国
女排
意外输给了美国队,2006年即将上演的“和平之战”更有理由让人们期待。“世锦赛是新奥运周期的第一次真正较量,届时郎指导肯定会用最好的球员,以最好的状态出战。我们当然也会调整到最好的状态,打起十二分精神。”

  陈忠和还透露,在2月份集中时,因伤缺阵一年的“第一高度”赵蕊蕊将正式归队。“她目前正在积极恢复中,负重蹲举已经能达到60公斤,希望她的身影能出现在世锦赛上。” (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