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浙江亿嘉轻取四川女排 闯进四强已经完成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09:33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由于天津大比分战胜山东,其实我们赛前就已经进四强了。”昨天,客场作战的浙江亿嘉女排以3比0轻取四川女排,相对于这个结果,亿嘉主帅徐建德更看重比赛的过程,“关键是这场比赛让我们锻炼了新人。”

  铁定降组的四川为了备战下阶段与辽宁的比赛,首局选择了放弃。面对以新人担纲的对手,亿嘉女排毫不手软,以25比10一下子赢了15分。

  “既然比赛结果不重要,我们也不愿放弃这个难得的锻炼新人机会。”从次局开始,徐建德开始频频换人,小将周润芝、王显芬和王娜分别换下了殷茵、贾仙美和潜晓。“四川队实力不差的,第二局他们换上主力,我们又换了新人,比赛就胶着了。”徐建德对小将的发挥十分满意,“她们的发挥都不错,不光是技术,心理上了也有长足进步,比分打到32比30,她们还是顶住了对手的进攻。”

  2比0让最后一局变得毫无悬念,亿嘉很快以25比23结束了战斗。

  “进四强可以说是完成了今年的联赛任务,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可以轻装上阵。”对于今年能否比上赛季的第三名更进一步,徐建德表示自己并没有多想,“

四强赛的计划还没有制订,不过我认为关键还在于平时的训练。”

  昨天的胜利也让亿嘉姑娘们轻松了一回,不过虽然身在天府之国,但赛地荥径县并不繁华,也没什么景点,亿嘉领队滕穗莲说:“5日上午我们就要回杭州了,今晚顶多吃吃夜宵看看夜景。”而昨天只打了一局的殷茵笑着告诉记者:“天太冷了,像我这样的‘老将’还是呆在屋里休息吧。”记者 吴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