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手术后已恢复体能训练 王楠:我主要身份还是运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07:0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当国乒队员正进行紧张的队内大循环赛时,王楠却只能当看客。刚刚进行了甲状腺切除包块手术的她说,自己前天才开始恢复身体训练,现在感觉恢复情况还不错。

  “我刚开始恢复训练,上午练一小时的体能,感觉还不错。下午大家都比赛,我也没什么事情,就来看看球。”王楠笑着说,“先把体能恢复了,然后尽快争取参与队里的冬
训,为今年的一系列比赛做好准备。”

  国乒体能教练说:“王楠主动性很好,精神面貌也很好,应该很快会恢复的。”他说,自己也曾做过甲状腺切除手术,这对运动员身体没有什么影响。

  王楠坐在主教练施之皓身旁,一边看球一边在一个大本子上记着什么,还不时地与前来观战的乒羽中心主任蔡振华聊着。记者问她是不是开始上岗了?王楠笑着解释说:“我只是来看看球的。本子上记的是施指导讲的技术问题,不是记比赛。”王楠表示,自己虽然兼任教练,但主要身份还是运动员。

  记者问她和蔡振华交流了些什么,王楠说:“聊聊生活什么的,我就告诉他现在结婚了,有了家庭,跟原来不一样了。当然,蔡指导也跟我说了一些关于技术、执教经验方面的东西,他希望我尽量少走弯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