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5世界最佳自行车车手揭晓:比利时名将力压环法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5:18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1月3日电(记者卢苏燕)比利时自行车选手托姆·博南在自行车新闻网站组织的2005年世界最佳自行车车手评选中,以将近一半的选票摘冠,这是他在相继被美国和意大利报纸推举为2005年最佳车手后再次获得殊荣。

  共有7000多人参加了这次网上投票,博南得了3297张选票,占投票总数的45.6%。曾7次蝉联环法自行车赛冠军的美国自行车名手阿姆斯特朗获得1494张选票,占投票总数的20
.7%,居第二。紧随其后的是意大利选手达尼洛,他得票580张,占投票总数的8%。

  美国和

意大利两家报纸分别于去年12月主办了世界自行车车手评选活动,结果博南的得票率均超过阿姆斯特朗。

  此外,去年12月,博南与比利时网坛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分别被比利时体育记者评为比利时男、女最佳运动员。这是博南首次获得这一称号。(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