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墨奥运会亚军前往古巴训练 格瓦拉将备战新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3:09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1月3日电(记者冷彤)雅典奥运会女子400米银牌得主、墨西哥田径名将安娜·格瓦拉将于近日前往古巴训练,为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做准备。

  格瓦拉的古巴籍教练劳尔·巴雷达制订的训练和比赛计划已经得到墨全国体育委员会的批准。格瓦拉本赛季的主攻方向是于今年7月在哥伦比亚卡塔赫纳举行的中美洲和加勒比运动会以及9月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国际田联大奖赛总决赛。

  2003年8月夺得巴黎世锦赛冠军后,由于脚伤的困扰,格瓦拉的竞技水平有所下降。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踌躇满志的格瓦拉败给了巴哈马的威廉姆斯,未能实现奥运夺冠的梦想。去年在赫尔辛基世锦赛上,她仅获得一枚铜牌。

  2005年,格瓦拉在世界比赛中的最好成绩为49.81秒,排名世界第四,比巴黎世锦赛夺冠的48.89秒还有一定的差距。

  巴雷达透露,古巴训练结束后格瓦拉将参加5月在墨西北部城市哥蒙特雷举行国际大奖赛。7月,她将参加在美国、法国和

意大利举行的比赛,备战卡塔赫纳中美洲和加勒比运动会。

  格瓦拉8月和9月的赛程包括在欧洲的一系列大奖赛分站赛和9月9日至10日举行的总决赛。

  巴雷达还说,格瓦拉没有计划代表美洲队参加今年9月在雅典举行的

世界杯田径赛。(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