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雄霸飞镖界20年 泰勒第13次夺得飞镖锦标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0:02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月2日电 菲尔·泰勒2日在世界飞镖锦标赛决赛中以7:0横扫彼·曼利,第13次登上世锦赛冠军领奖台。

  这是上述两位英国在世界锦标赛决赛中第三次相遇,今年已45岁的泰勒发挥出色,不仅第二次不失一局战胜对手,而且还拿走了10万英镑的冠军奖金。

  泰勒赛后高兴地说:“这是我的最终梦想,如果我不能再打进决赛,我也不会在意。”  43岁的曼利表示,要把他这次比赛得到的7万英镑用在新房上。他开玩笑地说自己失利的原因是,“状态来得太早了”,“我与菲尔的区别是,他一次接一次地命中目标,而我却是偶尔为之”。

  近20年来,泰勒一直在世界飞镖界占据着领先地位,此次夺冠表明他的“领头羊”地位依然无人能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