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英杰:2005经历太多 不知道有无勇气坚持到0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1:2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吕日明采访整理

  我现在还在北京,要忙的事情依然很多。现在,我还不能对过去的一系列事情多说些什么。让我高兴的是,今年终于可以回老家,和父母一起过个团圆年了。已经确定被禁赛两年了,也就不差这两天训练,还是和家人先开开心心过个年吧。

  算起来,我跟王导已经练了十年,以前从来没有回家过年,所以,我很珍惜这次和家人团聚的机会。

  十运会的事情发生后,我不得不回避媒体,甚至有些惧怕,其实我也不愿意这样。尽管我的情绪一直很低落,但还没有到再也不愿意说话的地步,让我不敢或不想说话的是个别媒体,他们除了报道这件事外,还会莫名其妙加上自己的猜测。这些不必要的猜测,给我造成了很大的困惑。我真的曾想过轻生,那时觉得,人活着没意思。

  我确实有想过不练了,就这么结束算了。还好那时候教练让我坚持,直到回来搞清事情的来龙去脉,让我又有了信心,我是非常感激教练的。

  

十运会上出了事情后,我天天和王导在一起,也不知道谁,在那里拿比赛来算我挣了多少钱,又问我家人这两年一共拿了多少钱,最后总结出来个教练私吞奖金的结论。你让我还怎么面对教练啊,那几天我天天哭。

  2005年,我经历了太多事情。真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勇气坚持到2008年,不过,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的,因为我心中的梦想还没有实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