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都灵冬奥官网断言李妮娜摘金 揭秘冠军成功历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9: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都灵奥运会官方网站近日在其主页针对未来可能在奥运会上大放异彩的运动员做了介绍,在这个叫做“冠军的秘密”的板块中,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选手李妮娜因其在世界杯和世锦赛上的优异表现获得盛赞,文章直言不讳的指出:“如果都灵奥运会有一块金牌可以提前确定的话,这个项目必将是女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因为李妮娜实在是太强了”。

  文章开始就介绍了李妮娜的辉煌战绩,2005年对于李妮娜来说是辉煌的一年,她统治了所在项目,将其他选手远远抛在后面,在世界杯总积分榜上,排名第二的希腊裔澳大利亚选手落后她达到了惊人的400分,这在该项目世界杯历史上从未出现过。因此现在很难看出有什么因素能让其他运动员在奥运会上击败这个可爱的中国姑娘。

  李妮娜出生在以重工业出名的辽宁省,但是李从未将自己的职业生涯定位在工厂里面。和中国的很多同龄人一样,她是一个充满激情的学生,对于电影,音乐和读书很感兴趣。今年的一月十日将是她23岁的生日,但是成为一名冰雪运动员对她来说确是非常意外。曾经是一名体操运动员的她发展并不如意,但是将室内体操的天分用于冰雪场上同样精彩的腾空翻滚时,李妮娜发现自己在该项目上简直是天生的冠军,从2002年盐湖城奥运会开始李妮娜就开始了自己惊人的表演,19岁的她获得了第五名。而后她的串升势头不可阻挡,她已经获得了九次

世界杯冠军,十一次亚军以及三次季军,卢卡世锦赛的金牌更使她的大满贯梦想又近了一步。

  都灵官网主编利维奥-科波拉最后用了一个十分肯定地语气收场:“李妮娜还需要什么了?无疑是奥运会金牌,我们都非常确信这枚金牌非她莫属。”

  (小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