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乒联公布05年最后一期排名 王励勤张怡宁居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2:14 长江日报

  本报讯 国际乒联近日在瑞士洛桑公布了2005年最后一期球员排名,中国选手王励勤和张怡宁分别排名男单和女单榜首。

  在王励勤领衔的男单球员排名中,中国选手占了四席。尽管未能亮相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但王励勤仍以2528分名列首席,德国名将波尔以2473分紧随

  其后。此外,王皓升至第四,马琳降到第五,两人互换了位置;而陈杞下滑到第九位,小将马龙首次进入排名前二十。

  由张怡宁领军的中国女单球员在前十中更是占了半数。张怡宁、郭跃和郭焱包揽了前三名,而牛剑锋、王楠跌至第八、第九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