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病愈王楠将正式恢复训练 施之皓坦言女队还缺不了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1:2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亚莎报道 王楠来了!1日的冬训动员会上,记者看到了拿着笔记本认真记录的王楠,她还巧妙地用一条丝巾掩饰住了脖子上的手术刀口。

  在动员大会即将结束时,蔡振华第一次正式公布了孔令辉和王楠的身份为“队员兼教练。”在提到王楠的名字时,小队员将巴掌拍得特别响亮。

  王楠表示,做完手术后,她主要是在家里养病,北京住了很长时间,威海也待了。“都待得不耐烦了,很想动一动,而且还打算在最近一两天逐步恢复起训练。我相信自己能打下去,不过首先要过体能关。”看到王楠精神不错,男队主教练刘国梁特别开玩笑地调侃她:“王教练,什么时候办结婚仪式?”王楠笑着回了一句:“我俩准备跟你和王瑾一起办事呢!”

  据女队主教练施之皓介绍,1月16日到22日的斯洛文尼亚公开赛,队里已经给王楠报了名。“王楠是老队员,2005年她没有打什么公开赛,2006年,我们也希望她能够突破自己。我们女队还缺不了她。”

  显然,在年轻队员尚不能完全和张怡宁一起挑起大梁时,王楠有可能不仅参加06年团体

世乒赛,并有望成为女乒历史上第一位连续参加三次奥运会的选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