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晶晶快乐至上想看《无极》 最开心是熬过05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1:2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王方报道 郭晶晶又赢了!赛前的重感冒并未阻止她在本命年保持全胜。在12月31日的中国跳水大奖赛女双三米板决赛中,郭晶晶和河北队友贾东瑾击败上海的吴敏霞/姚信轶后夺冠。

  记者:2005年,最开心的是什么?

  郭晶晶:(想了想)2005终于过去了。

  >>2005年,我们发现你对流言的态度有了改变。<<其实什么事情都是两方面。不要钻牛角尖,一切很快就过去了,明天还有明天的事情要做,有时候也会和好友倾诉一下,这样感觉好些。(据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透露,针对郭晶晶身上出现的话题,队伍最近专门请了专家为她上课。)

  >>2006年有什么目标?<<顺其自然,可以平静地过去。2006年有

世界杯、亚运会两项大赛,还有八站国际比赛和一些国内比赛,从年头到年尾,应该还是繁忙的一年。但作为老队员,对付这些比赛我早就能适应了,现在只希望时间能过得快一点,最好明天就到2008年奥运会。那就再不用训练,不用辛苦了。

  >>2008对你来说,除了夺冠没有第二条路。<<其实没什么啦。但在这之前,我还会去试着练一些新动作。我现在的动作在国家队属于中等难度,因此准备提一提。

  >>那2008年后有什么打算?<<还是希望做些与体育有关的事,毕竟跳了20年了,我得到的一切都来自跳水。我也希望为

中国跳水队再作些贡献。

  >>能否简单地评价一下你自己?<<我是一个快乐至上的人,这也是我的生活目标。我觉得人就该过得快乐,希望自己可以永远这样。同时,我又是一个低调的人。现实世界太复杂,作为运动员就应该踏实训练。现在再拿冠军对我的确没什么新鲜的了,但我还是运动员,因此目标还是金牌。现在每天的训练变成了工作,跳水已经成一种爱好。如果跳水真的又苦又累又枯燥的话,我早就不练了。

  >>感觉赛场外的你很时尚,不跳水你常穿什么衣服?<<基本没机会穿其他类型的衣服。自己也喜欢运动系列,因为比较舒服,其他时候一般穿牛仔裤和T恤。

  >>平时最喜欢做什么?<<也就是看看碟、电视剧之类,觉得这样日子会快一点,今天看完可以等着看明天的。电影也喜欢看,但没时间,只能看碟。很想去看看《无极》,因为宣传工作做得不错。

  >>新年想对父母说什么?<<他们辛苦了。这么多年他们把我养育大,但都不能陪在他们身边,真对不起。想祝他们新年快乐,当然他们的健康是最重要的。

  >>作为过来人,对小队员有什么告诫?<<在我可以稳定地控制自己前,我曾经遭遇过不少失败。如果那时候放弃了,就不会有现在。他们应该踏实训练,不要浮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