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5年中国武术散打俱乐部争霸赛1月1日英雄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宋玲:女子60KG级,来自浙江育英俱乐部

  2002年11月开始练习散打,善于借力打力,利用对方的动作特点给与回击。在今天的比赛中,宋玲刚上场第一回合就击中对手王芹英的头部,全场给与热烈的掌声。在第二回合中,两人打得难解难分,异常激烈,最后宋玲艰难的战胜对手。

  赛后宋玲说对手的动作很灵活,反应灵敏,给自己造成很大的困难。不过她对自己很有信心。教练苏永伟平时训练对宋玲要求很严格,他对今天的比赛也比较满意,认为宋玲发挥正常,希望在决赛中能发挥得更好,取得比赛冠军。

  袁本熙:男子75KG级,来自北京锦绣俱乐部

  袁本熙1999年开始练武,曾在山东菏泽学武。在今天的比赛中频频用摔法得分。他认为对手今天打得很急,让自己开始很紧张。但是后来自己放松了心态,抓住对手的弱点,赢了下来。明天对阵的张勇也是一名很强的选手,希望到时候能奉献给大家一场精彩的比赛。

  薛凤强:男子85KG级,来自北京奥宇武馆

  薛凤强1998年10月开始练散打,散打技术全面,擅长旋风腿。今天的比赛,薛凤强的对手是山东宋江队的董海峰,薛凤强在前两回合形势不利的情况下,第三回合突然发力,最后以一分的优势险胜对手。

  薛凤强对今天的自己的发挥并不满意,他说可能是前一段时间比赛打得太多,还没有恢复过来,所以现在不在最佳状态。而对手也是一个很全面的选手,作风比较硬,能够赢得比赛,主要在于冷静和心态上。

  刘训磊:男子65KG级,来自聊城昌华国际俱乐部

  刘训磊2001年才开始练习散打,后来转入聊城昌华国际俱乐部。这次是他第一次参加65kg级的比赛,从预赛开始,刘训磊就一路过关斩将,以黑马的姿态一路杀入决赛。

  今天的比赛中,他在第一回合两次漂亮地将对手摔翻在地,博得满场喝彩。刘训磊说,自己是放手反击型的打法,这次因为是初次参加65KG级别的比赛,所以没有什么心理压力,在碰到比自己强的对手时,也能放得开的去打。

  熬特根巴特尔:男子75KG级,来自陕西隆基俱乐部

  熬特根巴特2000年开始练习散打,在此之前在体校学过几个月的摔跤。巴特尔今天的对手是来自连云英豪俱乐部的郑伦,在

十运会上,郑伦获得过77.5KG级的亚军,实力非常强。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巴特尔充分发挥了自己技术全面的特点,以绝对优势获胜。第一回合一开始,巴特尔就将郑伦摔倒在地。第二回合中,巴特尔又多次运用腿法踢中对手。腿摔结合,巴特尔将郑伦拒于决赛门外。(杨士二 高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