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的2005年欢乐收尾 目光瞄准世锦赛决赛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1:57 竞报

  本报讯(记者 李洁)2005年的最后一天,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和星牌集团在北京为丁俊晖举行了一场庆功会,丁俊晖的2005年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丁俊晖一出场,他的一举一动引得在场媒体疯狂追逐,而小丁显然也已经适应了这种场合。他的脸上不再总是那副宠辱不惊的神情,更多的时候,他都笑着面对大家,连在场
记者也忍不住感叹:“看来这次夺冠真是让人开心啊,这一年在他脸上看见的笑容都不及今天一天多”。

  丁俊晖自2005年4月在中国公开赛夺冠之后,又在12月19

日历史性地捧得英国锦标赛冠军奖杯,开创了中国
台球
运动的一个新的里程碑,他在庆功会上表示:“今天的聚会说是为我庆功,不如说是为中国台球在这一年中的进步喝彩。获得英国锦标赛的冠军并不是我的最终的目标,现在开始我要把目光瞄准即将开始的世锦赛。”

  在庆功会上,小球中心向小晖颁发了“中国台球运动贡献”奖杯,星牌集团也向他颁发了1万英镑的奖金。庆功会后,丁俊晖和“九球天后”潘小婷打了一场九球表演赛,但最终,“临时客串”的丁俊晖以2比5落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