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雪联洲际杯女子王春丽夺冠 男子比赛彼得奏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2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5年12月31日,经过一天的比赛,国际雪联洲际杯男子和女子短距离越野滑雪赛正式结束。女子比赛中,国家队的优秀运动员王春丽获得冠军,男子比赛的冠军则由瑞典运动员彼得-里尔巴特夺得。

  短距离比赛与常规越野赛不同,比赛将会在体育馆跑道上进行。通过在跑道上铺设雪和障碍设施来进行比赛。在可容纳3万人的长春竞开体育场内,选手们在跑道上滑行两圈共
1100米的距离。而这次比赛的激烈程度超出了人们的想象。

  在上午的资格赛中,很多年轻队员得到了参加国际大赛的机会。在整个比赛中,他们的拼劲十足。而下午的1/4比赛更是精彩纷呈,很多队员为了能在第一时间过线而摔倒在终点线上。在比赛中,女子组的王春丽无论是预赛和决赛都发挥了比较好的水平,她最终获得了女子组的冠军。而在比赛后,她又与吉林市冰雪队的孩子们合影留念。

  男子组的冠军是第一次参加长春瓦萨冰雪节比赛的瑞典小伙子彼得。他与三名中国运动员一起进入决赛阶段的比赛。他的弯道技术帮助他在最后冲刺阶段反超,连预赛获得第一名的田野都觉得没能获得冠军是个不小的意外。(杨宝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