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冰雪节招来八方游客 长春市副市长到会献贺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2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5年12月31日下午1点30分,长春市净月潭瓦萨冰雪节正式拉开了帷幕,长春市副市长安莉到会献祝辞。她在随后接收媒体采访时认为,只有发展好冰雪体育项目,才能为长春的产业发展作出贡献。她预祝运动健儿取得佳绩的同时也表达了长春人希望能办好冰雪节的决心。

  据了解,三天期间,长春瓦萨冰雪节将举办短距离比赛,残疾人雪地比赛等活动,
而且,在本次活动中,来自挪威、瑞典等国的冰雪健儿们与大家一起分享冰雪带来的快乐。在比赛场地外,无数的年轻运动员在场外观战并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很多观战者都是运动员的朋友和亲人,还有很多是来自各运动队的小队员,在比赛中,他们的叫好声加油声此起彼伏,为冰雪节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气氛。

  安莉在说到国外友人来参加冰雪节对长春冰雪产业的影响时,她说:“据冰雪统计协会统计,现在每年的滑雪人数都在成倍递增,我们长春只有发展好这一产业,有人参与才能相互促动,将高水平联赛引进来,这样才能促进产业的发展,才可以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杨宝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