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上海市金山区体育场暨07年市农运会主赛场今奠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7: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海市金山区人民政府近日宣布:金山区体育场一期工程于12月31日奠基,2007年建成投入使用,建设工期为15个月。

  金山区体育场是2007年上海市农运会的主赛场,位于金山区松卫南路东侧,一期工程占地350亩。该体育场总投资约4个亿,其中一期工程耗资2.5个亿。该体育场建成后将具有独立的、能够举办国际国内大型体育比赛和文艺演出活动的3万人足球场,独立的采用国际标准建设的400米田径场、全民健身休闲广场、8片灯光网球场及会所,可供运动员食宿的120间套房以及办公用房和配套设施。

  金山区体育场在设计规划中充分考虑功能定位,结合国际上对体育设施的专业性要求,吸取了国内外体育场建设的经验和优势,首创了目前国内体育场的设施布局模式。金山区副区长叶汝强昨天表示,金山体育场将最大限度的满足举办各项世界比赛的要求,提高各类设施设备的利用率,除比赛功能外,还要有休闲、健身等群众体育的功能,让金山人民获得更为丰富的体育文化生活。

  金山区体育场建成之后,将使上海拥有继虹口足球场之后的第二个专用足球场。为此,中国足协昨天专程发来贺电表示祝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