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5岁末丁俊晖成绝对主角 庆功会许诺世锦赛创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5:04 新浪体育
05岁末丁俊晖成绝对主角庆功会许诺世锦赛创辉煌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2月31日,在2005年即将和所有人说“再见”的时候,2005年的风云人物丁俊晖成为了2005年最后一天的“绝对主角”。为了庆祝丁俊晖史无前例的获得世界职业台球排名赛英国锦标赛冠军,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和星牌集团为他举行了庆功会。

  由于丁俊晖在约克郡令人惊讶地表现,在神州大陆上骤然掀起了一阵斯诺克热,他的一举一动都引起了媒体疯狂的追逐,因此,这次的庆功会场面也比以往大了很多,到场的媒体将现场坐得满满的。

  经过短暂的等待后,“绝对主角”丁俊晖登场了,虽然围追他的镜头越来越多,但总是一副心如止水表情的小晖依旧一副荣辱不惊的神情,甚至稍稍有些回避媒体的追逐。

  小晖一直都是个不太爱说话的人,但在这样的场合他的话非常符合自己的身份,他表示:“今天的聚会说是为我庆功,不如说是为中国

台球在 之前一年中的进步和喝彩。”他表示获得英国锦标赛的冠军并不是自己最终的目标,他要把目光盯准在之后即将开始的世锦赛上。不过,也许 是还不太习惯这样的场合,下了台的小晖止不住地抹了抹额头,不过,像来这样的机会以后将越来越多。

  作为小晖成功之路的铺建者之一,北京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也兴奋地表示:“今年,这已经是我第三次在这里举办庆功会了,两次是给晓晖 ,一次是为晓婷,作为他们的签约公司,这一年我感到非常兴奋。”在充分肯定了旗下两位大将的精彩表现后,他也对两人未来的发展给与了热切地期望,他说:“我希望丁俊晖不骄不躁,继续进步,晓婷的目标是世界排名第一,小晖的目标也是获得世界第一,也希望能够在06年的亚运会上为祖国取得宝贵的金牌。”

  小球中心主任张小宁也对以丁俊晖为代表的中国台球运动的发展给与了充分肯定,他说:“丁俊晖是中国台球界众多有潜质的青少年选手的代 表,在这一年中,我们国家的其他年轻选手包括金龙、蔡健中、梁文博等都有良好的表现。而未来,新起点,新的荣誉和成绩,新的机遇和挑 战等着丁俊晖,我们期待着中国台球的未来蒸蒸日上。”同时他也表示:“我们已经和世界台联进行了协商,未来将在中国举办更加大级别的台球比赛。”

  之后,北京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当场奖励了小晖一万英镑,同时,张小宁主任也为他颁发了中国台球运动贡献奖的奖杯。

  最后,就是作为此次庆功会的大戏--花式九球丁俊晖PK潘晓婷的表演赛。

  (思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