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孙英杰父亲大玩变脸:女儿未遭毒打 奖金分文不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2:19 武汉晨报

  晨报讯(特约记者 王俊 北京报道)处在风口浪尖的孙英杰和从沈阳赶来的父亲孙凤有,昨天在田协联合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会上孙凤有不仅一再表示奖金没问题,而且否认孙英杰曾遭暴打。

  孙凤有昨天一再表示奖金没有问题,他说:“我要正式宣布的是奖金没有问题,德显跟我说了,在他手上的钱一共有四个卡,孙英杰的工资加比赛奖金一共将近40万元,加上
铁道部十运会要奖励的20万元,应该是将近60万元,还有一套九运会奖励的住房。王德显不是贪心的教练,他说明天就把卡给我。”

  针对孙英杰曾遭暴打的消息,孙凤有父女承认王德显曾打过孙英杰,但两人都表示并未打得那么重。孙英杰说:“我以前比较贪玩,练不好就想放弃,有惰性。王指导也是恨铁不成钢,有时候我不听话,指导生气,就推一下什么的。”孙凤有说:“今天我才知道不许教练打队员。但我和女儿都没怨言,王指导这么做也是为了我女儿出成绩,这都是为了她好。王指导这不算啥,要依我的脾气,打得还狠。”

  奖金和打人的消息最先都是孙英杰母亲说的,孙凤有对此说:“这主要是因为我老伴不识字、没文化,根本没有这回事。”孙凤有承认来北京就抱着让孙英杰回家不练了的想法,但他说:“在和中心领导和火车头体协沟通后,我改变了主意,我要支持女儿练下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