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英杰首次披露隐秘内情:没有毒打没有26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0:23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新华社北京12月30日电 兴奋剂事件发生后就一直回避媒体的孙英杰,昨天下午在父亲孙凤有的陪同下,从兴奋剂、奖金和教练打人三个方面回答了记者的提问,披露了不少外界鲜为人知的隐情。

  投药事件是否王德显导演

  记者问:“你对王德显教练如何看?有不少人认为这整个故事都是事先串通好的,是王德显教练导演的?”孙英杰说:“我没有怀疑过王教练。我承认自己是误服了禁药。”

  孙英杰承认前一段时间她和王德显彼此间产生过不信任,但是,如今疑点澄清了,她认为王德显没有做对不起她的事。“教练虽然有可能会被终生禁赛,但我和王教练的感情很深,我还是想和他练。”

  孙英杰奖金有没有260万

  孙凤有透露说有关奖金的事孙英杰自己不清楚,因为她的心思都放在训练上了。他讲述了某媒体报道过的260万元奖金一事产生的经过:“那天,那个记者到家看到了孙英杰得到的84块金牌,他根据金牌推算出了260万元。今天王德显教练告诉我他手里有英杰的4个

银行卡,上面有英杰的40万人民币,再加上全运会奖励的20万元,他应该给我女儿60万元左右。”

  王德显有没有毒打孙英杰

  孙英杰说:“那是发生在2002年的事,那段时间我比较贪玩,训练时我顶不上去,有时退缩。教练说话就比较粗,给过我一下。我觉得这是为了训练,为了我好,我能理解。”

  孙凤有解释说:“说王教练毒打我女儿两个小时、还卧床不起的话是我老伴说的。她没文化,连自己的名字都不会写,她说的不是事实。”

  会不会支撑到

北京奥运

  孙凤有说:“英杰虽然非常痛苦,但她很坚强。昨天晚上我们一直聊到半夜,今天早上天亮前,她还自己上大街跑了5公里。”孙英杰承认她是戴着帽子和口罩跑的,为了是不让别人认出来。“我现在没有压力了,我一定要争取参加北京奥运会。”孙英杰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