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排联选出最佳女排运动员 波兰选手获得殊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9:04 新华网

  新华社华沙12月30日电 欧洲排球联合会致函波兰排协正式通报说,波兰国手多罗塔-斯韦内维茨当选为2005年欧洲最佳女排运动员。

  据波通社30日报道,信函中说,欧洲排联执委会12月16日召开会议作出了这一决定。2006年6月23日在维也纳将举行欧洲排球冠军联赛抽签仪式,届时将为希维涅维奇颁发奖金和证书。

  希维涅维奇目前效力于意大利佩鲁贾女排俱乐部。2005年,她获得了欧洲女排锦标赛、意大利杯赛、意大利锦标赛和欧洲排球联合会杯的冠军。今年9月在萨格勒布举行的欧洲女排锦标赛上,希维涅维奇还被评为最有价值球员。

  这是最近几年来获得这一殊荣的第二个波兰

女排选手。此前,波兰选手马乌戈热塔-格林塔曾于2003年当选欧洲最佳女排运动员。(记者徐玲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