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孙英杰父亲:我们的钱一分没少 王德显不是贪心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9:04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金恒责任编辑 姬云涛

  孙英杰的奖金问题始终是纠缠焦点,昨天,孙凤有表示:“田管中心把奖金都一笔一笔交代得非常清楚,我们的钱一分没少,就连我们没想到的钱国家都给保管好了!不但我们放心,所有的运动员,都放心吧。”

  对于具体的沟通情况,孙凤有介绍说:“田管中心领导、财务人员一笔一笔给我们算,领队胡启民也给我介绍好几回情况,对我们有很满意的交代,从2003年1月国家队正式成立、我女儿正式归国家队管以后的钱,也都非常清楚。”

  奖金问题分为两块,第一是孙英杰所在的火车头体协,第二是国家队。

  九运会上孙英杰获得两块奖牌,火车头体协奖励10万元和一套房子,房子在北京五环以外,面积70平方米,

十运会,火车头体协奖励20万。孙凤有表示:“王德显指导说了,在他手上的钱一共有四个卡,工资加比赛奖金一共将近40万元,加上
铁道部
十运会要奖励20万,应该是将近60万,还有一套住房。说实话,这个数我都没想到,我觉得王德显不是贪心的教练。王指导明天就能把卡给我。”

  2003年1月,孙英杰进入国家队,田管中心办公室主任、中国田协新闻委员会秘书长王楠解释道:“孙英杰的奖金绝对没有之前媒体报道的260万元这么高。但刨除15%的国外经纪人佣金、再扣税后,到中国田协就只有8万多美元了。运动员只能拿到50%,然后与教练平分,应该只有2万美元多一点。”不过具体奖金有多少数额,田管中心并没有透露。

  至于260万元奖金的由来,孙凤有解释说:“有沈阳的记者来说,老孙头,孙英杰这么多金牌,得多少钱哪!我说从来没拿过钱。孙英杰一共是得了大大小小84块金牌,人家一统计就给算了260万,然后就上报了。260万不属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