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吴敏霞饿着肚子夺冠军:后备力量很强 我需不断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9:02 解放日报

  本报讯(实习生陈怡记者薛淼焱)2005年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上海站昨天结束了第一天的比赛,两项冠军都被上海选手摘走,其中,奥运冠军吴敏霞摘走女子单人三米跳板的桂冠,火亮/应宏获得男子双人十米跳台冠军。

  “妈妈,我要吃小笼!”还没走进奥林匹克宾馆,刚夺冠的吴敏霞就向爸爸妈妈嚷嚷着“肚子饿”。“比赛到现在,我还没吃过东西,你们就放过我吧”,面对记者的穷追不
舍,吴敏霞抛出了让人不忍继续追问的理由。当吴妈妈小跑着赶去为女儿买小笼时,只见吴敏霞从人群中探出头,大喊了一声:“妈妈,我还想吃酒酿圆子!”在“家门口”比赛,吴爸吴妈到现场“助阵”,没想到被女儿“捉差”买点心。

  整场比赛没有太多悬念。吴敏霞虽然饿着肚子,但从比赛第一跳起她就一路领先。在与河北选手贾东瑾的最后对抗中,两人都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0的动作,吴敏霞以稳定的表现获72分,将冠军轻松揽下。

  “对这次比赛,我没做太多准备,只能说跳得很一般吧,能拿到冠军还是很开心”,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吴敏霞没等记者发问就做好了总结。谈及郭晶晶在此次单人比赛中的“缺席”,已有丰富大赛经验的吴敏霞耸了耸肩:“对我来说没什么区别,你们都看到了,后备力量很强,我需要不断努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