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上海跳水冠军巡回赛今开幕 周继红:提高难度加强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2:02 新闻午报

  本报讯今天,由跳板女皇郭晶晶、吴敏霞、李婷等奥运明星参战的2005年中国国际跳水系列大奖赛暨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将在上海游泳馆打响。在今明两天内,将共进行女子3米板、女子双人3米板、男子10米台和男子双人10米台4个项目的比赛。

  本次比赛的女子跳板项目云集了郭晶晶、吴敏霞、李婷以及贾东瑾等众多高手。而与女板主力全部出动相反,男台则是清一色的“小鬼当家”:田亮、胡佳、杨景辉等名将全
部缺席,在全运会名列前八的火亮、林跃、周吕鑫、张宸等十六七岁的年轻选手将争夺跳台大战的胜利。

  经过近两个月的冬训,男子10米台的几位小将也加强了新难度动作的练习,

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介绍说,“他们5人在冲击新的难度动作,也需要这样的比赛机会。林跃的6245、张宸的5255现在都已经练得不错,这次比赛将首次拿出自己的新动作奉献给上海的观众。”

  周继红也表示,“现在跳水比赛的难度越来越大,我们力求在提高难度的同时,加强稳定性。”

  -记者|胡萍|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