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国人最爱2005:利物浦冠军杯夺冠 穆雷取代亨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1:23 体坛周报

  5月,利物浦在土耳其赢得了他们的中后卫卡拉格后来所说的“冠军杯历史上最伟大的决赛”。

  利物浦的成功源自于一场不可思议的比赛。在和切尔西联手奉献了一场乏味无比的半决赛后,他们在决赛中完全变了一张面孔。中场休息的时候,评论员说道,“如果这支利物浦是一条狗,你会恨不得毙了它。”但是不到半小时之后,他在狂呼,“加油,利物浦!
”还会有更戏剧性的场面吗?

  和利物浦的成功相比,曼联拥有悲惨的一年——足总杯决赛输给阿森纳,他们的队长基恩因为受伤整个新赛季都作壁上观。与此同时,切尔西成了当之无愧的国王,而德罗巴开始证明2400万英镑的身价,而且证明了为什么穆里尼奥可以对克雷斯波说“不”。当穆里尼奥和贝尼特斯凭借自己的努力创造奇迹的时候,埃里克森却在英格兰队被爱尔兰队羞辱之后得到了无比的宽容。

  这一年,我们目睹了一位

网球英雄的没落,他就是蒂姆·亨曼,在温布尔登,他在第二轮的五盘大战中输给了俄罗斯人图尔苏诺夫。那场比赛,亨曼看起来就像“一个在雨季里陷在亚马孙丛林的雪佛来老爷车”。好在苏格兰小伙子穆雷开始取代了他,使得英国人重新有了希望。10月份他击败了亨曼。而费德勒在决赛中击败罗迪克没有让任何人感到意外,甚至包括罗迪克自己。

  兰斯·阿姆斯特朗确保

环法大赛上没有人给他造成实质性的威胁,我们和他的女友谢尔·克鲁一起目睹了阿姆斯特朗第七次登上冠军领奖台,他是这届比赛唯一的话题。

  在圣安德鲁斯球场,泰格·伍兹是永远的大热门,这一次捧起葡萄酒壶奖杯的果然也是他,他在

高尔夫英国公开赛决赛中领先亚军5杆之多。相比之下,在谢菲尔德的克鲁西布中心举行的斯诺克世锦赛则充满了意外,夺冠赔率1赔125的肖恩·墨菲在一场艰苦的决赛中最终击败马修·斯蒂文斯成为新的斯诺克世界冠军。(丹宁/译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