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蔡赟/付海峰艰难取得丹麦羽毛球精英赛决赛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0:0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9日电 中国羽毛球协会消息,哥本哈根羽毛球精英赛北京时间29日凌晨产生了全部3个项目的决赛选手。在鲍春来夺得男单决赛权后,中国男双第一组合蔡赟/付海峰也获得决赛权。

  蔡赟/付海峰在小组两场比赛中都打满了3局,而且每场比赛都是先失首局,后连扳两局获胜的。28日,他们先战胜了印尼强劲新组合阿尔文/林培雷。29日,他们与丹麦的莫
根森/马希亚斯交手时,又以6:15先失第一局。但在接下来两局对垒中,他们以15:11和15:10反败为胜,艰难获得决赛权。

  蔡赟/付海峰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现役世界冠军、美国的吴俊明/白国豪。

  在28日的比赛中,现男单世界排名第二位的鲍春来首日就打完了小组两场比赛,结果分别战胜了前世界亚军、

马来西亚老将黄综翰和上届亚军、东道主老将乔纳森。与鲍春来决赛的对手是丹麦名将盖德。盖德在小组赛中分别以2:0战胜了荷兰的埃里克和马来西亚的哈菲兹。

  在有4对选手参加的混双分组赛中,丹麦的雷伯恩/卡米拉和英格兰的罗伯逊/埃姆分别胜出,晋级决赛。

  哥本哈根精英赛是由丹麦羽协主办的一年一度的传统邀请赛,是每年国际羽坛的收官之战。随着丹麦女单名将马尔廷的退役,近两年赛事取消了女单,而只设男单、男双和混双三项。

中国队此次只有鲍春来和蔡赟/付海峰前往参赛。(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