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建女排横扫河北实现两连胜 确保小组前二不成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0:00 海峡都市报

  N见习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昨晚,在全国女排联赛复赛阶段的比赛中,福建喜梦宝女排主场3比0完胜河北女排,在G组中实现了两连胜。在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云南女排以3比0战胜南部女排,这就意味着福建女排只要在下面两个客场拿下一场就能确保小组前两名。

  河北女排本赛季处于新老交替期,拿下这样的对手对福建喜梦宝女排来说难度并不大。不过福建女排的主要对手云南女排,在第一阶段D组比赛中两胜河北女排,并且两场一局未失,这个成绩已经被带入到复赛阶段。因此,福建女排本场比赛要尽可能地在河北女排身上拿够小分和局分。

  

福建
女排
昨晚在主场并没有受到多少抵抗。虽然在前两局开局阶段,河北女排有过3比0领先的局面,但福建女排无论是从经验上,还是从技术上都高出对手一筹,很快她们就将比分反超,最终不到70分钟,福建队就以25比15、25比16、25比14连下三城,总比分3∶0拿下对手,取得复赛阶段的两连胜。此役过后,福建女排加上在C组中从河南女排身上取得的一胜一负的战绩,和云南队同以3胜1负的战绩占据了小组头两名的位置,而南部女排由于此前两负辽宁,所以她们目前的战绩仅为1胜3负。本周末,客场挑战云南女排,将是福建队争夺小组前两名的关键之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