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英杰母亲再爆猛料:王德显曾殴打过我女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8:44 大河报

  本报讯 孙英杰母亲对记者爆出猛料:“王德显曾经殴打过我女儿。”

  据孙母透露,2003年初王德显曾因为奖金的事痛打孙英杰两个小时,致使她养了整整一个月的伤,“当时我女儿被王德显打得无处可逃,都钻到了桌子底下,从那以后,我们再也不敢和他提钱的事了”。

  孙母称,“殴打”事件的起因,是当时孙英杰的父亲需要拿钱治病。孙英杰以不给钱就不再训练为由,向王德显要了一笔比赛奖金,而她返回训练基地后,就遭到了王德显的殴打。孙母还透露,孙英杰在2002年亚运会上也曾遭到王德显的体罚,原因是她不喜欢吃组委会提供的牛肉。

  □李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