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中国跳水大奖赛明日揭幕 郭晶晶感冒输液可能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0:59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跳水女皇郭晶晶与部分队友一同抵达上海,准备参加明天在沪举行的2005年中国国际跳水系列大奖赛暨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但意外的是,昨天早上,郭晶晶一下火车就被送去输液,她将很有可能会因为感冒缺席本次跳水大奖赛。

  昨天下午14时30分,众多国家跳水队队员纷纷来到东亚跳水馆,进行了抵沪后的首堂训练课。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回上海的吴敏霞更是最高兴的一个,除了与相熟的昔日队友
打招呼,她还与十运会后就未在配合过的姚信轶再次联手。而她们在本次比赛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击败郭晶晶和贾东瑾。

  但是,当教练钟少珍只带领贾东瑾一人来到体育馆,并未看到郭晶晶的身影。“难道跳水女皇又耍起了大牌?”一时间,跳水馆内纷纷议论了起来。

  由于比赛将在12月30日和31日,共进行女子3米板、女子双人3米板、男子10米台和男子双人10米台4个项目的比赛,因此,记者也在第一时间向有关人士了解赛程。但让记者没有想到的是,见到某工作人员手中的名单时,胡佳的名字被重重地用油笔划掉。“他是受伤了,所以,这次也没有和国家队一起来上海。”该工作人员透露。

  随后,女子3米板比赛人员中,并没有郭晶晶的名字。更让人吃惊的是,女子双人3米板的参赛人员中,虽然有郭晶晶和贾东瑾的名字,但也已经被笔涂掉。“这是怎么回事?”记者问。

  “不知道,不知道,我们只是听领导的,其他的都不知道。”该人士紧张了起来。

  既然郭晶晶人已经来了上海,但又不比赛,这其中一定有问题。据多方打探,最终才得知郭晶晶不参加比赛是另有原因。“郭晶晶是与国家队其他队员昨天一同乘火车从北京来的,但没有想到,她在火车上受了凉。今天早上一到上海就去打吊针了,现在情况也不知道怎么样了。”某知情人透露:“郭晶晶看上去病得不清,这个脸都肿胀了起来。”

  随后记者就此事询问郭晶晶的教练钟少珍时,她却表示:“现在还没有确定呢,等晚上商量后再决定吧。”

  作者:吕日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