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奥运会曲棍球射箭沙滩排球场正式开工建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8: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二十八日电 (记者 王欢)位于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内的北京二00八年奥运会曲棍球场、射箭场工程今日正式开工,沙滩排球场也于同日在朝阳公园举行了开工奠基仪式。

  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射箭场位于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区,北临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是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曲棍球、射箭预赛和决赛的比赛场地。其中曲棍球场用地约
十一点八七公顷,含两块场地,可容纳观众一万七千人。射箭场用地约九点二二公顷,共有坐席五千个。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射箭场均为临时赛场,赛后恢复为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绿地。

  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射箭场设计方案,功能分区明确、组织流线顺畅、交通疏散合理、环境绿化优美、比赛条件舒适,建成后的赛场将完全符合二00八年北京夏季奥运会和残奥会的赛事需求。

  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是二00八年奥运会沙滩排球比赛场地,临靠朝阳公园北湖水岸,包括一座主比赛场、两块热身场和六块训练场,设观众席一万两千个,规划占地面积十五公顷。全部看台及部分功能用房为临时建筑,赛后将拆除。该项目也是二00八年奥运会九个临时场馆之一,将于二00七年八月竣工。(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