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直落三局横扫黑马 亿嘉女排用完胜作圣诞大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7:24 每日商报

  在昨天进行的全国女排联赛第十五轮比赛中,浙江亿嘉女排为主场的路桥球迷送上了一份漂亮的“圣诞大礼”。她们直落三局横扫“黑马”山东队,为第二阶段的比赛开了一个极好的头。

  此役浙江队首发出场的依然是主攻殷茵、朱莉君,副攻罗瑜、贾仙美,二传潜晓,接应周苏红和自由人来平这条主力阵线。尽管山东女排本赛季进步明显,屡屡扮演“黑马”角色,但在亿嘉女排面前还是略显稚嫩。殷茵和周苏红的压阵为球队增添了不少底气,亿嘉女排很快以25∶22、25∶21和25∶20击溃对手。

  与以往的主场比赛相比,昨天亿嘉

女排的开局并不算理想,不过她们很快调整心态,并利用多变的进攻节奏迅速赶超比分。第一局最后的关键时刻,周苏红挺身而出,正是她的强攻帮助浙江队以25∶22艰难赢得首局比赛的胜利。

  此后,亿嘉女排打吊结合,自始至终都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小将罗瑜和朱莉君都有不俗的表现,发挥也好于前几场比赛。反观山东队的两大攻手赵瑜和温媛虽然实力不俗,但因为失误过多,终归难以对亿嘉女排构成威胁。

  周三,亿嘉女排将对阵四川队,后者前天刚给联赛霸主给天津队制造了大麻烦,届时亿嘉又将面临一场恶战。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