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德显化解危机另有其招 安排二老出国游缓和气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4:33 黑龙江日报

  “我们老两口要出国了!这次是王指导给的机票……”在孙英杰北京见面会结束后不久,孙英杰的父亲孙凤有对记者表示。看来,面对奖金风波,王德显除了选择用孙英杰自己的公开表态外,还用出国旅游等曲线策略,化解了孙凤有的攻势。

  25日,在孙英杰北京见面会结束后不久,孙凤有一改此前的强硬态度,开始为出国旅游的签证问题忙活起来。“我们不去北京了,现在要忙着办签证啥的,以前可没想过这个
岁数我们还能出国。”

  但在孙英杰状告于海江案件胜诉、田管中心依旧表示维持原判后不久,记者曾联系到孙英杰父母。当时,这对淳朴的农民悲观之心溢于言表。他们曾绝望地表示如果孙英杰真的参加不了2008年奥运会,他们就会把孩子带回家,同时对于奖金能否最终拿回来表示了担心。孙凤有甚至计划到北京去,到田管中心讨说法。

  “王德显曾经向我们表示,奖金和房子将由他代为保管,这样做是为了防止孙英杰出成绩后不安心训练。”孙凤有表示。但随着兴奋剂事件的发展,久未得到女儿音讯的孙家二老的担心与日俱增。“前些日子我们去了抚顺找亲戚商量这件事,后来又去了山海关,见了王指导,商量了奖金的事。”这位几天前还异常愤怒的父亲言语平和地表示:“王德显已经跟我们承诺了,孙英杰在九运会上获得的奖金、住房以及

十运会的奖金,将在2006年春节之前全部归还给我们。”而这次出国旅行的机票,孙凤有称是女儿以前在比赛中获得的一种机票奖励,是王德显主动还给他们的。

  不过,王德显承诺归还孙英杰的奖金仅仅是全运会比赛的奖金,那她的国际大赛的奖金呢?据相关人士透露,王德显称孙英杰在国家队期间所参加的国际大赛获得的奖金,应该由田管中心颁发。但中心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国家队运动员参加大赛的奖金,中心一般都会很快返还给相关教练员的。”

  据业内人士透露,让孙英杰父母的态度发生戏剧性改变的因素只有一个:王德显与孙家很可能已经达成某种秘密协议,双方的经济纠纷也已经得到了缓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