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德显信任危机化为乌有 孙表示王导从未骗过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4:24 黑龙江日报

  对于260万奖金的传言,孙英杰大声疾呼:“希望你们不要再炒作了,一切已经过去。”

  “对于奖金怎么处理,怎么分配,我都非常清楚。”孙英杰表示。而对于王德显是否扣着这笔钱的疑问,孙英杰则又一次强调了师徒之间的信任,“跟了王指导这么多年,我们的感情比和父母还要亲,这件事不会影响我和王指导的关系。”

  孙英杰还主动交待了自己的奖金和房产去向,“九运会后,火车头体协奖励了我10万元和一套房子。2001年时,我也去看了一次房子。但2003年,火车头把房子和10万元奖金作为抵押,以激励我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当时他们表示,如果能在雅典拿前三,就把房子还给我。至于奖金,实际上田管中心和我都比较清楚,现在我所知道的只有36万元,还有一个存折。”

  随后,王德显也表明了自己的态度:“260万,我都不知道是怎么来的数字。况且孙英杰前前后后给家里的钱少说也有四十几万……”

  据了解,由于在九运会上代表火车头体协勇夺两块奖牌,

铁道部专门奖励孙英杰一套住房。据知情者透露,那套130多平方米的房产位于北京的黄金地段。23日,在“奖金风波”披露后的第二天,孙英杰的父母便去了山海关与王德显见了一面。王德显承诺,要把奖励给孙英杰的房子还给她。不过,王德显所要退回的那套房子在北京五环以外,而且只有70平方米。从北京鼓楼到五环以外,从130平方米到70平方米,王德显爱人对此的解释是:“哪里有130平方米的房子?我们从没听说过,也就70平方米。”

  不管怎样,至少在奖金分配这一问题上,孙英杰和王德显站在了同一立场上。而此前随着某些报道引发的王德显信任危机,也随着孙英杰的公开表态而化为乌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