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热火97∶92“烤焦”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3:31 兰州晨报

  奥尼尔科比续演恩仇 热火97∶92“烤焦”湖人OK奉献圣诞大餐

  本报讯北京时间12月26日凌晨,NBA为大家精心炮制了两道圣诞大餐,分别是由热队对阵湖人和马刺挑战活塞。正餐——热队97∶92湖人

  由于奥尼尔和科比之间的恩恩怨怨,加上两位名帅菲尔·杰克逊和帕特·莱利之间
的较量,让湖人和热队之间的比赛俨然成为了圣诞大餐中的正餐。结果主场作战的热队以97∶92获胜,在连续两年的圣诞大战中都击败了湖人。

  在两队领军人物的较量中,科比赢得了得分,但奥尼尔的球队笑到了最后。

  科比为湖人拿下了37分8个篮板6次助攻,但最后时刻可能扳平的3分不中。但湖人没有人能够帮助科比,到了最后关头,不光是投篮要科比来完成,甚至连战术犯规都是科比完成的。

  奥尼尔为热队拿下了18分17个篮板,不过18投仅8中。球队的头号得分手韦德和科比比起来相形见绌,只拿下了18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佩顿则是最大功臣,他在比赛快结束时投中3分,全场拿下21分。OK恩怨还将继续

  去年圣诞节OK的第一次对抗,奥尼尔在赛前公开宣称科比和自己的对抗就像小

跑车撞砖墙,而科比则反驳称自己是兰宝坚尼跑车。今年奥尼尔在赛前选择了沉默,在被问到关于科比的问题时依然用“不熟悉那个名字”来拒绝回答。

  科比倒是不介意谈奥尼尔,但言语之中很明显地想淡化两个人之间的恩怨。“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们能够坐下来聊聊,但不是现在,他现在在迈阿密有自己试图完成的事,而我的首要任务则是和湖人一起重回季后赛。因此我想,修补我们之间的关系并不是我们目前最迫切要做的事。”赛后,奥尼尔依然拒绝谈论科比。“这对于我来说只是又一场比赛而已。”不管奥尼尔和科比自己怎么想,OK的圣诞对决也许还会年复一年地演下去,直到奥尼尔退役。甜点——活塞85∶70

马刺

  与OK的对决相比,马刺和活塞之战虽然有着上赛季

总决赛重演的背景,但是也只能成为开胃甜点了。

  结果活塞主场以85∶70击败马刺,取得七连胜,同时报了总决赛落败的一箭之仇。

  比卢普斯为活塞拿下20分6个篮板,拉希德·华莱士14分,汉密尔顿11分,本·华莱士10分21个篮板和2次盖帽。帕克为马刺拿下19分,邓肯18分11个篮板,穆罕默德19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