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排名赛第三站南京落幕 丁俊晖表演赛发狠单杆139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1:27 武汉晨报

  昨日,斯诺克全国排名赛第三站在南京落幕。在16强争夺中便被淘汰出局的丁俊晖,在决赛之后的表演赛中,以2比1击败了排名赛冠军曹凯胜,而且第二局甚至打出了精彩的单杆139分。

  丁俊晖在本次排位赛中意外出局,令组委会始料未及,为了救场,组委会特意在决赛之后安排丁俊晖和冠军曹凯胜进行一场三局两胜的表演赛。

  斯诺克比赛中,一杆的最高得分是147分,即不仅要一杆清台,而且在每打完一个红球后都要打分值最高的黑球。第二局角逐中,丁俊晖打出精彩的一杆139分,这也是本次比赛的最高得分。不过,由于是表演赛,大赛的单杆最高分奖最后颁给了获得冠军的曹凯胜,他曾在预赛中打出过单杆135分。

  丁俊晖赛后非常轻松。他表示:“我感觉自己发挥得还不错。”对于最后的险胜,他并不在意,“打球做斯诺克(障碍球)的时候我已经想好了。所以,只能说一切在算计之中。”

  输球的曹凯胜则显得很不服气:“我承认小晖的水平比我高一筹,毕竟在国外训练比赛,有机会和很多世界级的高手较量和学习。不过,如果我能有机会去国外学习,我想自己这次比赛不会输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