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美国波士顿室内田径赛:莫特拉姆将挑战众多非洲高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0:2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据来自美国纽约的消息,目前报名参加2006年波士顿国际室内田径赛的世界名将云集,其中今年世锦赛铜牌得主、澳大利亚人莫特拉姆将挑战非洲选手。

  在今年田径世锦赛男子5000米比赛中,莫特拉姆一鸣惊人获得铜牌,成为该赛前8名中惟一一位非非洲人,同时也成为了自1987年以来,第一位在田径世锦赛上获得5000米奖牌的非非洲运动员。

  波士顿国际室内田径赛历来以运动员水平高成绩好而著称室内赛,明年1月28日将是其第11届。据介绍,2002年世界杯男子3000米冠军莫特拉姆将参加男子两英里比赛,他的主要对手是曾在赫尔辛基世锦赛上战胜过他获得亚军的埃塞俄比亚人斯希内。这位22岁的非洲选手实力仅次于他的同胞贝克勒,是今年赫尔辛基世锦赛和去年雅典奥运会男子万米亚军得主,他还获得了2003年巴黎田径世锦赛万米铜牌。因此,莫特拉姆要想战胜斯希内并不容易。

  而其他3位埃塞俄比亚选手也非等闲之辈,他们分别是世界越野锦标赛4枚奖牌得主盖布雷塞拉西、2004年世界室内锦标赛男子3000米铜牌得主戈内蒂和今年田径世锦赛进入万米决赛的丁克萨。另外,还有肯尼亚的切博伊沃,他曾是美国NCAA冠军。

  当然,与莫特拉姆一同挑战非洲人的还有爱尔兰的欧洲3000米室内冠军克拉格和美国的霍尔、多布森、托雷斯和林科恩,他们都具有丰富的比赛经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