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冬奥会冰球23支参赛队名单公布 六队具夺冠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26日都灵消息,2006都灵冬奥会组委会日前公布了冰球比赛23支参赛球名单,通过名单分析,加拿大、瑞典、捷克、俄罗斯、芬兰和斯洛伐克六队最具夺冠实力。而美国、德国、瑞士和意大利也有希望创造好成绩。

  加拿大队几乎包括了北美职业冰球联赛的最顶级球员,包括上届斯坦利杯冠军坦帕湾闪电队门将布罗多,经验丰富的前锋萨基奇,还有加内、涅德马耶、里克-纳什等明星。

  从名单来看,加拿大队夺冠应该是在情理之中,不过其他球队不会让他们的金牌来得太过容易。

  (湖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