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督促英杰训练拖欠奖金 王德显承诺:返还奖金房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8:44 大河报

  本报讯 王德显已承诺返还孙英杰部分奖金和房产!据知情人昨天透露,孙英杰教练王德显已向孙英杰父母当面承诺返还孙英杰在两届全运会中赢得的奖金和房产。

  23日,孙英杰父母赶赴山海关,孙英杰父亲孙凤有确认了这一事实,但不肯透露是自发地去看望女儿还是受王德显之邀。

  记者昨天从其他渠道了解到的情况是:抵达山海关之后,孙英杰父母很快与王德显见了面,谈话当中,王德显承诺孙英杰在九运会上获得的奖金、住房以及十运会的奖金,将在2006年春节之前全部归还给孙家。

  王德显承诺归还的仅仅是全运会比赛的奖金,那么她参加的国际大赛的奖金为什么不归还呢?据知情人透露,王德显称孙英杰在国家队期间所参加的国际大赛奖金由田管中心颁发,跟他没有关系。就此,昨天记者向相关人士求证,得到的回答是:国家队运动员参加大赛的奖金,中心一般都会很快返还给相关教练员的。

  此说法与王德显说法有矛盾,事实真相还有待进一步求证。

  据了解,对于拖欠奖金一事,王德显以前对孙家的解释是:孙英杰还年轻,为了督促她训练,奖金暂时不给她。□隋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